Click It!

Click It!

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16/09/10 - 原来……我做到了



从生活小细节开始慢慢地改变自己,把不好的习惯改进。原本每个月要买至少2~3本时尚杂志的我,到今天至少三个月没买过1本杂志。从中省了至少RM16~RM30。努力地告诉自己不需要那些杂志。成功改变了1个习惯,钱也花少了。

这几天,没让自己去接触面子书的游戏。自从在台湾履行那几天开始没玩后,会到来我也常是不再让自己沉迷于面子书的小游戏。因为自己知道,当我一旦沉迷,我就不能自拔了。这,对我来说,也是算戒了一个不好的习惯吧……好事来的,起码可以让我专心工作,以后不用再忙着种菜、养动物了。哈哈~

再来,就是控制我的购买欲了!很难得,平时超爱花钱的我,自从前几个月看到大减价,美丽的衣服等东西,突然变得没兴趣了。原本认为可以在雅加达买很多衣服的,可是竟然只买了2件衣服给自己。然后原本换了几千零吉的新台币准备在台北扫货的我,竟然没买到什么东西给自己。在这次的旅程还根本没兴趣逛街呢!看到许多漂亮的衣服、鞋子在我面前,真的没有要把他们买回家的欲望。

使我变了吗?可以的话,我真的还希望这些习惯可以维持现状。毕竟省钱、不沉迷游戏、不乱买东西是好事来的。

接下来,让自己挑战什么好呢?我真的太多坏习惯要改了,可是却不可能同时做好每一件事,一步登天……

今日事,今日毕

虽然感觉上轻而易举,可是须知本小姐从小到大都没这习惯,另加依赖及拖泥带水的做人做事的态度,往往变成今日事,慢慢毕 - 拖字诀……

可是,我真的不想一直都有这个坏习惯……必须尽量改进,不想每次给别人添麻烦~

希望我能做到~






No comments: